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双禁宣传 巾帼在前

更新时间:2019-12-24 15:22 作者:泾县之窗妇委会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9
 2020年1月5日起,泾县城区将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为使这一保护生态环境的惠民政策做到家喻户晓,取得广大的市民的积极支持,泾县之窗妇委会于第一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上午走上街头,在人流量大的苏果超市广场开展了“禁放烟花爆竹,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签名活动。泾县之窗妇委会主任带头签个人承诺书,并向围观群众宣传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活动现场,泾县市民积极参与,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承诺“不销售、不燃放”烟花爆竹。妇委会全体成员向群众宣传并发放《泾县城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的倡议书,并将纸巾、牙刷、肥皂、垃圾袋等生活用品送给签名承诺的群众,倡导他们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群众纷纷表示燃放烟花爆竹不仅污染环境而且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十分支持在全县展开的“双禁”活动,表示一定会遵守全县禁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
    泾县之窗妇委会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告别陋习、崇尚文明、倡导新风,践行绿色文明生活,为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