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组织举办“我爱我家·书香旌德” 亲子阅读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24 14:59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及省、市妇联工作要求,12月21日下午,旌德县妇联“我爱我家·书香旌德”亲子阅读2019年最后一次活动在海螺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亲子故事交流,弘扬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时代家风,让书香浸润和美家庭,让学习引领智慧人生。旌德县妇联主席出席活动,县心和社工承办并主持本次活动。 
    旌德县妇联主席方秀丽致辞,她指出,开展“我爱我家·书香旌德”亲子阅读活动,是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培养家长和孩子阅读习惯的重要举措,是传播阅读理念、激发阅读热情的有效催化。同时号召广大家庭,放下手机,远离电子产品,和孩子们一起多读书,争做“书香家庭”,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
    活动邀请了旌德海螺大酒店毛希晨为大家讲述了海螺的故事。活动中,毛希晨通过面对面交流、亲子互动、现场问答、上台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对改革开放以来的海螺故事娓娓道来,同时折射出四十余年来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参加的小朋友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心和社工理事俞祥如讲话,希望通过“我爱我家·书香旌德”活动的举行,能够带动更多的家庭加入阅读,爱上阅读,让快乐阅读走进每一个家庭,促进家长孩子共同学习、共同体验、共同成长,号召广大家长与孩子一起感受书香氛围,让孩子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汤明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