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把爱带回家,寒冬忙结对

更新时间:2020-01-16 16:58 作者:泾县丁家桥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寒假将至,雨雪飞舞,根据全国妇联的有关要求,为使留守儿童及贫困儿童能过上安全、温暖、文明的假期生活,元月9日,丁家桥镇妇联及青年志愿者一行5人来到丁家桥镇中心小学为贫困学生送上希望包。每份希望包里配有棉服、书包、图书、铅笔盒等学习用品。活动现场,孩子们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希望包,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温暖了整个寒冬。镇妇联及志愿者一行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刻苦学习、自强自立,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进。
    下一步,丁家桥镇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关爱贫困少年儿童,广泛发动爱心人士、青年企业家与贫困儿童结对关爱,精准帮助贫困少年儿童解决实际生活与学习困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