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旌德县:“巾帼护童”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8-01-19 15:24 作者:jdxfl 来源:旌德县妇联 阅读次数:99

1月17日,旌德县“巾帼护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梓阳学校举行,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孙军平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向家长们发放了《女童保护手册(家长版)》,观看了公益宣传片《呵护明天》,心和社工作服务中心俞祥如老师为家长们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防性侵家长课程,并与家长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家长好评。
 “巾帼护童”关爱行动是由县妇联牵头,联合团县委、教体局、司法局、关工委开展的关爱全县中小学、托管机构学生的系列活动,包括家庭保护、学校保护和社会保护三部分,宣传教育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关爱行动的开展,在全社会广泛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保护儿童的环境,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关爱网络,切实为维护儿童合法权益构建有效载体。
县妇联、团县委、教体局、司法局和关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心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及200多名学生家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