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同抗疫]宣州区各级妇联庆“三八”活动亮点纷呈

更新时间:2020-03-10 16:07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宣州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下面为您精彩呈现各级妇联姐妹们美好的“三八”节!
区医保局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培林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女职工、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廖佳嘉,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送去鲜花和慰问金。

区教体局
区教体局妇委会号召局机关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将此作为在特殊时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最好方式。   

新田镇
镇妇联分管领导王佩娟一行来到复工复产企业德嘉服饰有限公司看望女工,向她们宣传妇女权益保障知识及疫情防控有关知识。

济川街道
济川东桥、东河等社区:利用卡点发放宣传单、通过微信群、QQ群等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宣传防疫及妇女维权知识。

鳌峰街道
宝城社区:
01采取别样形式开展“三八维权月,巾帼在行动”活动,向辖区内的广大妇女职工、群众宣传普及妇女权益保障知识。
02组织部分妇女代表煮上几百个鸡蛋,对值守在小区卡口的巾帼志愿者进行慰问。
锦城社区:为各个执勤卡点的巾帼志愿者送上鲜花和祝福
城南社区用鲜花寄托深情,为坚守在一线的“娘子军”送去祝福。

澄江街道
塔影社区开展"情暖玫瑰"三八妇女节向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孙埠镇
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镇村女干部收到镇党委、政府的送去节日慰问品和鲜花。

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的“三八”节纪念活动亮点还有许多许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