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你们守护大家,我们温暖你家!旌德县妇联走访慰问第二批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更新时间:2020-03-30 11:08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你们守护大家,我们温暖你家!”3月24日,旌德县妇联走访慰问该县第二批援鄂医务人员家属,为“最美逆行者”家属送上真诚问候和崇高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县6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迎危而上,义无反顾投入到湖北武汉阻击疫情的最前沿,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2月28日,旌德县妇联走访慰问该县第一批3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3月24日,县妇联又一次带着礼品和关怀来到了第二批3名医务人员的家中。
  县妇联主席方秀丽一行先后来到驰援湖北武汉医疗队队员的家中,送去米、油、牛奶、水果、消毒液等生活物资和慰问信,并仔细询问了家里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家属的需求,衷心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
  “妇联就在你们身边,当好温暖的‘娘家人’,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家属们解决后顾之忧,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县妇联主席方秀丽说。县妇联希望家属们能够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据了解,奋战在疫情前线的英雄们工作顺利,即将夺取胜利、凯旋归来。
  慰问中,医务人员家属对县妇联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国家遭遇灾难之时,在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受到威胁之际,能作为援鄂医护人员一员,是他们的荣幸和使命,作为家属,会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他们在一线安心工作,盼望疫情早点结束,亲人平安归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