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栏 >

宣城市妇联开展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现场观摩培训

更新时间:2020-04-10 15:4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5
为扎实推进2020年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实施,4月9日,宣城市举办项目现场观摩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主席及项目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上午,参训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水东镇琥珀农庄、洪林镇和超禽业合作社、宣城市寻梦商贸有限公司等项目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和工作资料台帐,现场交流“取经”。
下午,市妇联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会由潘丽华副主席主持。
市妇联组宣部、权益发展部、办公室分别就项目实施有关事项作布置安排,并采用互动问答方式进行答疑解惑和深入交流。
培训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项目点负责人:
一要强化领导。实施省、市妇女创业项目是服务、联系妇女的重要载体,是支持妇女创业就业的重要平台,是打造妇联工作品牌的重要抓手。各县(市、区)妇联主席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分管负责同志要担当作为,具体负责人要各负其责,确保省、市项目实施完成。
二要立即实施。各县(市、区)妇联要立即实施省、市项目,鼓励探索创新。要组织安排项目培训观摩,大力开展“室外看,室内讲”,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妇联同志要做好有心人,注重平时收集整理软件资料。
三要确保项目取得实效。各县市区妇联要成立项目领导组,加强对项目的统筹协调、督查指导,各项目点要全力以赴实施,充分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扩大“妇”字号品牌影响力。
通过集中培训、分类指导、现场观摩、相互交流,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不仅增加了对项目的感性认识,也增强了做好项目工作的信心,更增强了带领广大妇女共同致富,培育乡村女能人、女致富带头人的目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