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宣州区文昌镇:融冰送暖 慰问孤儿

更新时间:2018-02-05 11:08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5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侵袭,宣州区普降中到大雪。近日,雪停冰融,气温渐暖。1月31日上午,区红十字会一行到达文昌镇,在镇妇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和慰问孤儿,并送去慰问箱。
        在沿河村洪光洲小朋友的家里,当工作人员把慰问箱递到他的手中,他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慰问箱“内容丰富”,有工作人员为他挑选的羽绒服、围脖、手套、文具包(包括书包、削笔刀、油画棒、橡皮、铅笔),零食等。工作人员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看着孩子高兴的样子,洪光洲的奶奶连声道谢。
        本次走访活动共慰问6户孤儿。慰问发放的慰问箱由区红十字会配备。(史文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