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宣城市开展2019年度市级示范儿童之家评估验收工作

更新时间:2020-04-23 08:1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9
4月13日至4月22日,宣城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组织开展2019年度市级示范儿童之家创建评估验收工作。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和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带队先后到宣州区、经开区、广德市、郎溪县、宁国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对县市区申报的水阳镇水阳社区等30个儿童之家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小组通过听取儿童之家创建工作汇报、了解儿童之家活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儿童之家台账资料和硬件软件建设情况等形式对儿童之家进行评估验收。其中,大部分儿童之家符合市级示范儿童之家“八个有”(有标识、有场所、有设备、有人员、有制度、有活动、有档案、有影响)的创建标准,个别儿童之家因受场地和人员限制,在整合资源和活动质量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
      评估验收组对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落实的村(社区)予以充分肯定,对未能达到建设标准的提出了整改意见,现场督促其查漏补缺、整改落实。要求村(社区)要进一步完善儿童之家服务功能,丰富活动内容,真正把“儿童之家”打造成儿童的温暖之家、幸福之家,以儿童之家建设为中心搭建关爱保护儿童的平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