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召开省市妇女创业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0-04-23 10:04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4月22日,旌德县妇联举办实施2020年省、市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培训会,来自全县乡镇妇联主席、涉及项目村妇联主席及项目点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县妇联副主席张洁华主持,县妇联张雪就2020年实施项目资金的管理、拨付、使用及报账要求和项目建设内容、实施标准、项目档案整理及绩效评价验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辅导;县妇联汤明慧对2020年市级“巾帼示范村”暨“优秀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分资金使用、组织建设、服务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四大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本次培训邀请了县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吴国和邮储银行产品经理储正童分别为大家讲解妇女创业贷款政策和小额信贷政策。大家在座谈交流中还就项目实施相关问题和困惑进行现场交流和解答。
  培训会结束后,县妇联主席方秀丽总结了近年来旌德县实施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指出了2020年旌德县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的实施范围和建设重点,对实施好项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高度重视,细致谋划,严格按实施方案要求将项目落到实处,希望在疫情期间受影响的合作社、家庭农场、农家乐等能借助项目的东风,克服困难,迎风起航;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确保资金有效使用;要创新方式,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让每个项目点都能成为旌德县的精品和亮点,打响妇女工作的项目品牌;要强化宣传引导,将其贯穿于项目实施的全过程,提高妇女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扩大项目影响,发挥“实施一个项目、惠及一片妇女、促进一方发展”的作用。
  今年,旌德县共争取省、市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5个,项目资金共30万元。这些项目的有效实施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旌德县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技能,成果惠及广大妇女儿童,促进妇女创业增收,更好的发挥农村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半边天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