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热血不寒 让未来更“加美” ——泾县英特加美文化艺术中心看望慰问援鄂英雄

更新时间:2020-04-24 11:14 作者:泾县加美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6
    一位哲学家说:“时间终将淹没众生,惟有英雄永存。”
然而,在这场惊心动魄的全民战"疫"中,每个人都在战斗。抗疫-线,人人都是战士,个个都是勇士,正如一首诗所写:“千里万里,你在这里,或宽阔或瘦弱的肩膀,共同扛起这万家灯火。”你是谁?这里是哪里?你是儿女的父母,是父母的儿女,是妻子的丈夫,是丈夫的妻子,是千千万万战斗者中的一个。一场不容闪失的战“疫”, 他们无悔的付出值得钦佩。近日,在泾县妇联的组织协调下,泾县英特加美艺术培训中心、泾县英特阳光幼儿园一行前往泾县医院、泾县中医院和泾县东方医院探望和慰问援鄂凯旋的抗"疫"英雄们
    4月14日,在泾县妇联主席李桂英、副主席王萍的陪同下,泾县英特加美一行先后走访了泾县医院、泾县中医院和泾县东方医院,给援鄂抗疫的英雄们带去了特别的礼物和深切的问候, 让援鄂英雄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看望慰问中,泾县英特加美艺术培训中心校长朱欢喜向冲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她提出,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面对疫情义无反顾、逆行而上,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展现了广大医护人员的别样风采,泾县英特加美艺术培训中心和英特阳光幼儿园也会竭尽所能,义无反顾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三家医院的援鄂英雄均对泾县妇联及泾县英特加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竭尽所能,义无反顾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泾县东方医院院长唐曾贵指出,作为医护工作者,为了人民健康冲在一线是责无旁贷的,救死扶伤更是医护人员的天职,接下来,所有医护人员依然会用自己的方式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泾县妇联主席李桂英向“最美逆行者”服从大局、主动请缨,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援鄂医疗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医疗队员的家属表示感谢。”你们是英勇无畏的最美 '逆行者’,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主动作为, -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冒着生命危险守护群众的健康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你们是泾县的骄傲。”
    大爱漫泾川。英雄们把自身的安危放下在抗疫一线筑起一道血肉长城,泾县英特加美则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给予英雄们支持与温暖,让我们把爱心传递,赞英雄无悔,让热血不寒!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