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云乐镇妇联“爱心”大礼包情暖贫困户

更新时间:2020-04-26 16:01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7
  “这种品牌的奶粉没有吃过,是大品牌呢,只在电视上看过,我家孩子真有福气,谢谢了。”4月24日,家住旌德县云乐镇许村村许一组的华光全,拉着前来送“爱心”大礼包的镇妇联、计生协会巾帼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华光全来自该村一户低保贫困户家庭,妻子汪九香年老体弱,长子智力残疾,次子和儿媳常年在外务工,大孙女在上小学,小孙女两岁多,两个孙女及长子平常都由两老照顾。“这是我县热心商家专门为你家赠送的‘爱心’大礼包,委托我们送到你家,里面有好几罐婴幼儿奶粉以及宝宝专用洗衣液、沐浴露、电热蚊香器等婴幼儿生活必需品,能很好地改善宝宝的营养健康状况。”巾帼志愿者们热情地和华老汉进行交流。之后,志愿者们又前往其他有婴幼儿的贫困户家中送上“爱心”大礼包。
  据悉,“爱心”大礼包赠送活动是由旌德宝贝驿站母婴连锁联合佳贝艾特奶粉厂家共同出资,面向全县家中有婴幼儿的贫困家庭开展的优爱计划“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接收到大礼包后,云乐镇妇联、计生协组织巾帼志愿者第一时间上门,将其送到该镇符合条件的贫困户手中,给他们带去全社会的关怀关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