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宣城市郎溪县: 涛城镇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暖心行动”

更新时间:2020-04-27 16:3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为切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扶助工作,今年以来,郎溪县涛城镇积极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暖心行动·生活排忧”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镇20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口罩、消毒液、温度计、慰问金、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册等慰问物资。
      此次“暖心行动·生活排忧”活动由涛城镇计生协和妇联巾帼志愿者联合开展的,旨在改善计生特殊家庭生活环境,指导特殊家庭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保障他们基本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计生特殊家庭生活排忧解难,改善了他们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一直以来,涛城镇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为计生特殊家庭保驾护航,通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免费健康检查、“爱心送暖”志愿服务、生日关怀行动、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等服务,使计生特殊家庭生活上有保障,情感上有寄托。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