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29 11:03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1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村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携手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4月24日,郎溪县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上午,全体机关干部针对机关内部工作场所及单位院落、周边环境大扫除,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下午,县妇联针对包保的桑园村小区进行清扫烟头、废弃物、落叶等垃圾,到背街小巷、死角区域清理杂草,并对居民进行爱卫知识宣传,号召大家自觉做好家庭卫生,,引导市民自觉执行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规定等,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包保责任区环境焕然一新,提高了市民积极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意识,为阻断新冠疫情创造了良好环境,增强了市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