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贫困孤女患病难 妇联援助渡难关

更新时间:2020-04-29 11:0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7
家住郎溪县建平镇松林村的季文静是村里的贫困户,父亲患癌早逝,母亲离家改嫁,刚刚17岁的她独自一个人居住生活,平时靠自己打临时工和政府补助艰难生活。屋漏偏逢连夜雨,今年2月15日,季文静被确诊为卵巢畸形肿瘤,急需手术,治疗费用大概需要8万元。对这样一个家庭贫寒的贫困户来说,简直就是无法承受的灾难!
建平镇妇联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联系村委会和帮扶单位,为季文静筹集手术资金,并同时在全村组织为贫困妇女捐款活动,活动得到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很快筹集到现金两万三千元。在妇联组织的关爱帮助下,季文静终于去江苏省肿瘤医院做了手术,目前身体正在恢复之中。季文静满怀深情地感谢妇联的帮助,她说,这笔费用真的为我解了燃眉之急,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妇联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我会好好修养身体,努力工作,以后也会尽我所能,去帮助更多向我一样的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