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宣砚小镇集聚“巾帼力量”,助力产业扶贫

更新时间:2020-04-30 10:09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6
  4月27日上午,旌德县白地镇妇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高甲村贫困户王吉安的玫瑰种植基地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天气晴朗,春光明媚。在白地镇高甲村王吉安的玫瑰种植基地有一支身穿红马甲的志愿服务队,她们戴着手套,身穿巾帼志愿者服务红马甲,正在玫瑰种植基地认真地开展义务除草,只见她们小心翼翼地将每株玫瑰苗旁边的杂草耐心地去除,在满眼绿色的玫瑰基地,红马甲们顶着太阳沿着玫瑰沟渠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拔草的动作,她们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由白地镇妇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辖区六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有镇村干部39人参与。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为贫困户送上了镇村巾帼干部的“爱心力量”,一方面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带到了村落,带进了农户,切实解决了当前面临的种植基地用工荒的难题,真正为助力产业扶贫奉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