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税务局妇联开展春游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30 10:50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4
        为落实宣城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游宣城、促销费”活动的要求,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给生产生活与消费带来的影响,4月27日泾县税务局妇联在做好防疫前提下来到汀溪水墨汀溪景区开展了春游活动。

以游促销,助农增收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全局妇女干部职工们在欣赏春天美景的同时,自发购买了农户自产的茶叶、核桃等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应对因新冠肺炎带来的影响,为促进消费增添市场活力贡献税务之力。
花开四月,税收宣传进景区
        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税务局妇联一行人来到山水圣地水墨汀溪景区,为景区纳税人送去税收“春风”,助力复工复产。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问需求活动,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国家出台的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减轻复工压力。活动中,妇联的税收宣传志愿者深入一线,主动了解餐饮、零售、农产品种植和景区复工复产状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税收宣传第一人,在支持复工复产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