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新发镇官桥村开展“喜读书、读好书、勤读书”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30 13:2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新发镇官桥村开展“喜读书、读好书、勤读书”活动
 
   
     四月书香,春暧花开,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这一天,官桥村开展“全村阅读”活动。
      为增强全村村民阅读的积极性,官桥村妇联在妇女之家开展“喜读书,读好书、勤读书,”活动。让全村村民养成:自觉读书的好习惯,努力营造村民爱读书的乐趣,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文化氛围。
村民们聚集在农家书屋   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为自己充电,增强致富本领。村民们 边看书边交流读书心得体会。有的论养殖经验,有的讲致富之路,有的述书中故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如今,官桥村“妇女之家”“农家书屋”已经成为村民学习科技、发财致富的“加油站”与“知识库”。 很多以种植、养殖业为主的村民来到农家书屋,学习科学的种植、养殖方法和防治病虫害的手段。
   接下来,官桥村将借助脱贫攻坚这一契机,倡导村民阅读·共建诗意官桥”为主题的其他活动,提升村民阅读参与度,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以提升全村文化素质。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郎溪县新发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