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官桥村妇联执委走访看望 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

更新时间:2020-04-30 13:2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官桥村妇联执委走访看望
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
 
4月29日,官桥村妇联借肋脱贫攻坚这契机,分片到各村民组进行脱贫攻坚大排查,同时对计生数据质量的提升再次梳理及留守儿童进行模底,并看望了部分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送去村妇联执委班子的关怀。
      在每一户留守儿童和老人家中,官桥村妇联主任俞兵兰带领执委班子详细了解贫困妇女儿童和孤寡老人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与孩子、老人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坚强面对困难,理解父母,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一直以来,官桥妇联执委班子都很关心、关注村里每一个留守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让每一个留守儿童在村妇联的关注爱护下健康成长,让老人们开心过好每一天。(郎溪县新发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