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平港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书香润心灵好书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读书活动

更新时间:2020-05-01 14:5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2
平港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书香润心灵好书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读书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孩子们的这个寒假变得特别又漫长,为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2020年4月29日上午,来自沁心园小区的三位留守儿童在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建平镇平港社区妇联主席的带领下携手走进儿童之家“阅读广角”开展“书香润心灵好书伴成长”读书活动。
孩子们有序落座,精心挑选读本,认真地朗读。她们陶醉在知识的海洋,用稚嫩又清脆的读书声来告诉我们;她们渴望读书,喜欢读书,希望与书为伴,用读书铸造完美人生。
在这个特别假期,让孩子们与书相伴,让读书成为“疫情”期间的新风尚。(肖宗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