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花样年华忽患重病 妇联“妈妈”们为她撑起了一片天

更新时间:2020-05-18 09: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3
    “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根本上不了手术台,你们就是我的妈妈!”季文静满怀感激地拉着建平镇妇联工作人员的手说着。         
    季文静是郎溪县建平镇松林村的贫困户。父亲患癌早逝,母亲改嫁,十几岁就独自一个人居住生活,平时靠自己打临时工和政府补助生活。屋漏偏逢连夜雨,去年年底在参加贫困妇女“两癌”筛查时,季文静被确诊为卵巢畸形肿瘤,急需手术,治疗费用大概需要8万元。对只有18岁的季文静来说,简直就是无法承受的灾难!
    镇妇联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联系村“两委”和帮扶单位,为季文静筹集手术资金。并第一时间在全村组织为季文静捐款活动,活动得到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很快筹集到了手术费。在妇联的关爱帮助下,季文静及时到江苏省肿瘤医院做了手术,目前,镇妇联还在四处奔走,为其后面的康复费用筹集资金。
    据了解,2019年,郎溪县建平镇妇联通过各种方式救助贫困户妇女27人,金额为18.5万元,为贫困妇女点亮了一盏希望的灯!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