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泾县成立第一家民办教育培训学校妇委会

更新时间:2020-05-12 15:08 作者:泾县妇联 王萍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9
    2020年05月10日,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试行))》《“群团扎根、党建提升”项目攻坚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泾县风华教育培训学校召开全体女职工会议选举妇委会委员。
泾县民办教育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风华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徐华明祝贺风华教育全体女职工会议顺利召开,对本次会议背景进行说明,并对选举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
    全体女职工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泾县风华教育培训学校妇委会5名委员,第一次妇委会会议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副主任。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徐芬同志作表态发言,首先感谢泾县妇联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带领风      风华教育妇委会把工作落到实处,在做好本学校妇女儿童工作的同时,将力所能及的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关心和帮助更多的妇女儿童。
    泾县第一家民办教育培训学校妇委会的成立,也是泾县妇联为落实“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要求,继续在四新领域组建妇女组织,做到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把党的声音传递给更多妇女群众,切实承担起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