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宣城市妇联、泾县妇联带队到泾县唐里村帮助指导吊瓜种植

更新时间:2020-05-18 09:28 作者:泾县妇联李诗意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4月24日,在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丽华的带队下,泾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英,市妇联副调研员、权益部部长杨琳,广德市妇联副主席吴宗芳,广德市长灵炒货食品厂负责人陈先荣一行来到泾县茂林镇唐里村帮助指导唐里村吊瓜产业发展,洽谈收购加工及销售。“宣城直播”负责人吴金栓随行前来洽谈农产品直播带货事项。
    市、县妇联一行到茂林镇唐里村进行现场走访,实地查看了吊瓜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并现场指导种植吊瓜,并对吊瓜种植后的收购、加工销售进行洽商。在现场,种植负责人就目前产业的基本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市、县妇联表示会全力支持、指导产业的发展,并在各级媒体积极宣传;同时希望吊瓜种植产业的发展可以带动周边妇女群众就业增收,助推妇女群众早日脱贫。最后,唐里村表示会把吊瓜种植做为特色产业来抓,大力发展吊瓜产业。
    最后,市、县妇联一行走进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消费扶贫,购买了贫困户鸡蛋和茶叶等农产品若干。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