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主席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更新时间:2020-05-13 16:16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9
  一部手机、一个支架、一副耳机,越来越多的农户或网络主播加入电商直播队伍,尝试“电商+直播+农业”模式,叫卖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为了让优质“妇”字号农产品摆脱待销困境,5月11日下午,旌德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化身“网红”,走进宣城市妇联“巾帼助力脱贫攻坚”公益直播间,为旌德县待销农产品“找出路”,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温柔力量。
  为了达到最好的直播效果,旌德县妇联前期深入基层广做调研、选择最好的产品、倾听企业和贫困种植户背后的故事,最终选定我县带货产品——旌德鹊岭白茶。旌德鹊岭白茶是我县市妇联妇女创业扶持项目之一,是好中选优的绿色农产品,是市场认可度高、产量和售后有保障的好产品。
  在下午两点的直播中,旌德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和旌德“鹊岭白茶”负责人朱伟星现场展示了鹊岭白茶,通过直播的方式让观众们更直观地了解农产品的生长、加工过程,用自己的真切实感努力推介,也引发了观众们强烈的购买欲,网友们纷纷点赞。
  这场直播,不仅吸引了许多本地消费者,更是将旌德的“鹊岭白茶”推向了全国各地,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通过直播间联系并下单购买,“有妇联主席做代言人,我非常放心产品品质!”
  方秀丽表示,本次直播活动主要是推荐旌德农特产品,提升旌德县巾帼名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起助力消费扶贫,拓宽贫困农户增收渠道,希望借助直播这种方式,让更多的旌德农产品走出旌德,走进千家万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