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家政服务员顺利结业

更新时间:2020-05-18 09:4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5月14日晚上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建平镇文昌社区妇联组织开展的家政服务员结业考试,53名学员全部参加了考试,并顺利结业。
53名学员全部准时参加了各项考试,并对学习优秀的4名学员颁发了“季度之星”。之后在监考老师讲解完考试内容和考试秩序后,考生依次参加了理论考试、实操考试。经过1个小时的考试,53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都掌握了基本的家政知识和操作技能,包括家用电器的使用和维护、艾滋病预防、以及婴幼儿照顾、老人护理常识等。大家表示通过培训所学的内容非常实用,并希望以后社区能多开展这样的学习机会,不仅可以让居民提升生活知识,还能提高居民的就业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