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东方幼儿园开展线上“妇女微家”活动

更新时间:2020-05-26 11:01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0

为进一步拓展基层妇联组织覆盖,不断推进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努力把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打造“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旌德县东方幼儿园妇委会按照“组织覆盖、工作辐射、功能组合、机制创新、能力提升”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延伸工作手臂,织密组织网络,组建东幼“妇女微家”微信平台栏目,以“党建”为方向引领,以女性群众及家庭为服务中心,以保护女性儿童和科学育儿为宣传重点,定期开展活动,利用线上信息、视频交流等,普及科学知识课堂,打造最实用、最贴心、最温暖的东幼“妇女微家”。

513日晚上700,旌德县东方幼儿园线上开展了“妇女微家”第一期活动——《如何让肌肤“喝饱水”》,得到了东幼女性教师一致好评。线上老师们积极探讨、交流,分享各自经验,解开了很多女性护肤的困惑,更好的展现出东方幼儿园女教师的美丽风采,体现广大女教师“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此次“妇女微家”线上活动的开展,为东方幼儿园教师搭建了交流共促的平台,旌德县东方幼儿园将继续探索发展妇女组织的途径,通过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形成园区女性积极参与、开放互动、全面覆盖的组织网络体系,推动园区妇联组织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