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关爱留守儿童 让孩子们在“两香家庭”中健康成长

更新时间:2020-05-26 11:0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9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拓展本村广大学生的知识面,激发留守儿童的读书兴趣,让每一个留守儿童都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体会到读书的快乐,同时让孩子们在书香和花香的家庭和良好的周围环境中健康成长,进一步提升新发镇“十星清洁户·最美庭院·两香家庭”创建工作的品质。近日,新发镇北山村妇联联合村计生协会在村民组农户家中组织了一次包含留守儿童在内的公益读书会活动。
     初夏清晨,微风习习,村里的孩子们搬着小板凳围坐在一起,北山村妇联及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孩子亲切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开始别开生面的公益讲座《阅读与表达》。
     农家小院、稚嫩孩童、小板凳、院里的花草、构成了一组最纯美的画面。没有课堂的拘束,没有黑板、没有PPT,只有近距离的交流、无隔阂的互动,孩子们对这样的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北山村妇联杨扎喜主席表示今后要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做好本村的儿童之家后续工作,关爱留守儿童,让阅读点亮孩子们的梦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