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3)

更新时间:2020-05-27 14:3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一要提升“引领力”,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担当新使命上强化引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持久广泛的力量支持。

 

二要提升“服务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统筹“两手”、打赢“两战”目标,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维护社会稳定、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发挥作用,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一战线优势就发挥到哪里。

 

三要提升“领导力”,持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党委要担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党委出好主意、当好参谋、搞好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利成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