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领导关怀 >

宣城市开展“关爱儿童成长”看望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01 09:0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6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宣城市领导以及市政府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赴城区部分学校开展“关爱儿童成长”看望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重点看望慰问孤残儿童、留守儿童、贫困儿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
       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徐德美先后慰问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市社会福利中心孤残儿童福利院、市特教中心、市七小,送上儿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徐德美副主任在慰问中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要以更多的责任心和爱心照顾好、教育好孩子们,多关注关爱孤残困境儿童,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成长环境。
       5月2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黄敏来到市八小和北师大宣城学校看望慰问了孩子们,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要求学校继续坚持发挥特色教育优势,不断提高办学质量,让每个学生发挥所长,从而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年儿童。
       5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走进市六小和市鳌峰幼稚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杨林秀副主席与六小和幼稚园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希望学校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积极为孩子的发展创设一片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天地,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市妇联、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市委、市残联、市关工委及市妇儿工委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慰问金或慰问品,希望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