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读出未来,“书”送希望(3)

更新时间:2020-06-01 16:3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3
诗朗诵现场,戴鸿兿小朋友们朗诵了《游子吟》经典古诗,史清然小朋友向大家展示了她的书法作品。朗朗书声浸童年,浓浓书香润心田,一首首朗朗上口的诗歌,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诗书、绘画的魅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群众充分利用文化环境,提高文化品位,形成浓郁的好读书,读好书氛围。

随后独山村、侯村村、方里村、下吴村、岗南村、双庙村、汤桥村也纷纷开展了“品味书香、亲子共读”、“沐浴书香、共同成长”、“品读经典、传承文明”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阅读,是一种能给孩子带来无限乐趣的娱乐活动,同时,也是人们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一种学习方法,阅读习惯是人生最有价值的习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多读书,读好书,可以陶冶孩子的情操,提高孩子的课外知识,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一名家长与大家交流了他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