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点亮“微心愿” 情暖“红领巾”

更新时间:2020-06-02 09:29 作者:郑世芳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1
“蒋佳月小朋友,这条红裙子,是大家送给你的六一礼物,喜欢吗?”宣州区周王镇净蓬村来了几位叔叔阿姨,看望蒋佳月小朋友,还和她聊了半天,听她说居家上网课的经历、复学后的趣事,以及当前的愿望和打算。小朋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略带腼腆收下礼物后,还不忘礼貌地连声道谢。
少年强则国强。宣州区妇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联字优势,会同教体、共青团等部门,深化“志智”扶贫,推进党建带群建促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攻坚专项行动,在“六一”期间开展点亮“微心愿”情暖“红领巾”特别慰问活动,关爱宣州区境内13个贫困村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
为切实关爱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宣州区妇联以党建带群建,促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指导全区各乡镇街道妇联开展妇女儿童活动阵地提升建设,并全覆盖走访13个贫困村,共搜集贫困村留守儿童及贫困儿童的微心愿达122个。“六一”期间,将“微心愿”礼物一一送达于孩子们的手中,帮助孩子们完成“微心愿”,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孩子心上,鼓励小朋友们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学好本领,长大后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
宣州区委、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及其他区领导等都纷纷向贫困村留守儿童及贫困儿童送“微心愿”礼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