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领导关怀 >

“六一”儿童节, 宣城市各级领导送祝福、暖童心

更新时间:2020-06-03 09:0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各级党委和政府、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六一”期间,宣城市各级领导走进小学、幼儿园、特教中心、村(社区)儿童之家等地,与广大儿童共度“六一”,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宣城市
       市人大副主任徐德美、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先后慰问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市社会福利中心孤残儿童福利院、市特教中心、市七小、市八小、北师大宣城学校、市六小和市鳌峰幼稚园,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宣州区
       区委书记余宏汉、区长汪侃、区政协主席鲍莎莎分别前往周王镇净蓬村、养贤乡、狸桥镇金凤村开展 “六一”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贫困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郎溪县
       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长肖阳、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军等县领导分别赴相关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广大师生,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广德市
       市委书记陈红英、市长嵇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市政协主席周凤月分别来到流洞中心小学、新杭镇中心小学、市中心幼儿园、桃州一小、誓节学校、市特教学校东亭小学、实验小学东校区进行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宁国市
       市委书记王普、市长何田、市人大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等市级领导分赴云梯畲族中心小学、霞西学校、胡乐小学、港口小学进行慰问,为广大儿童、教师和儿童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泾县
       县委书记耿鹏、县长施怀中、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卢东林等县领导分别来到琴溪镇中心小学和桃花潭镇桃花潭学校,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慰问学校教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绩溪县
       县委书记黄德泉、县人大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常务副县长胡旭华等县领导分别慰问扬之小学、桂枝小学、实验小学、县幼儿园望徽路园校区,向学校和贫困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体育器材、书籍及玩具等。
旌德县
       县委书记储德友、县长孙立志、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等县领导走进梓阳学校、新桥小学、县示范幼儿园、旌阳一小、东方幼儿园和蔡家桥中心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广大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