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新发镇花园村:妇联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送温暖

更新时间:2020-06-04 14:1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3
郎溪县新发镇花园村:妇联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送温暖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6月4日上午,新发镇花园村妇联主席龙纯巧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到花园村夏家组彭涛英户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为贫困老人送去橱柜、衣柜、被单等生活物资,并现场帮助老人安装;同时还帮助老人收拾家务、打扫卫生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贫困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户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更拉近了花园村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村干部和贫困户的感情。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推进精准扶贫项目,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郎溪县新发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