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传播好声音、树立好榜样、讲好最美故事——“萱姐姐”巾帼志愿宣讲走进杨柳

更新时间:2020-06-23 15:56 作者:朱爱莲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4
6月22日上午,宣州区妇联利用举办“文明卫生 美化环境”家庭清洁培训班契机,同时组织带领“萱姐姐”宣讲团成员来到杨柳镇新合村,开展了一场以“传播好声音、树立好榜样、讲好最美故事”为主题的巾帼志愿宣讲活动,有50余名村妇联执委及妇女群众参加现场聆听。
本次宣讲人是“萱姐姐”宣讲团成员、周王镇妇联主席童颖,她讲述的是《老人与鳄》——“安徽好人”佘世珍三十余载如一日守护扬子鳄的故事,老人一家三口绘制出一张青山绿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最美的图画。通过播放PPT和宣讲员声情并茂的讲述,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身边人守护环境的真实感人故事,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认为这次巾帼宣讲活动很有意义。
为大力实施“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巾帼传习走基层”活动,今年5月上旬,宣州区妇联推荐5名巾帼志愿者加入到“萱姐姐”宣讲团成员队伍中,并积极组织她们参加市妇联举办“萱姐姐”宣讲团成员培训班。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统筹兼顾、科学安排,认真组织宣讲员深入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广泛开展巾帼志愿宣讲活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