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云乐镇妇联走进敬老院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28 17:01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1
  端午佳节之际,云乐镇妇联、计生协会联合县红十字会到辖区敬老院开展“与爱同行 关爱老人”走访慰问活动,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鲜肉、蔬菜清洗干净制成饺馅,大家一起动手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包饺子。随后,志愿者还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此外,志愿者们还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糕点等节日礼品,并向他们宣传中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以及健康脱贫政策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镇村妇联与老人之间的联系,充分体现妇联组织对老弱人员的关怀,更为创建和谐镇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