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领导关怀 >

宣城市妇联携手爱心组织为受灾群众送温暖

更新时间:2020-07-17 14:5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5
受近日连续暴雨影响,我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防汛任务艰巨。
7月15日上午,一辆满载救灾物品的车辆安全抵达受灾严重的宣州区养贤乡受灾群众安置点。宣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向灾区困难群众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空调被、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带领区妇联主席项冬花、宣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李奇林、广德皖嫂家政孙英莲和泾县皖嫂周平等,详细询问安置点的后勤保障情况,看望慰问了转移到此的受灾群众,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早日战胜洪灾,恢复生产生活,渡过难关。
     7月16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带领区妇联主席项冬花、宣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李奇林、广德皖嫂家政孙英莲和泾县皖嫂周平等,详细询问安置点的后勤保障情况,看望慰问了转移到此的受灾群众,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早日战胜洪灾,恢复生产生活,渡过难关。

    绩溪百信家庭农场以“农场+农户”模式种植、初加工、销售菊花、四季豆、玉米等,本次受暴雨山洪影响,田间基础设施及经济作物损毁严重。面对突如其来的洪灾,农场负责人许花菊在组织工人自救的同时,积极参加灾后村庄环境卫生整治。
    绩溪顺兴纸品有限公司位于临溪镇农民工创业园,在本轮强降雨中,车间进水深达1.2米,工厂所有的机械设备和原材料纸板及成品纸箱等全部被淹,直接经济损失达135万元。灾情发生后,公司法人洪石兰带领全厂职工加班加点、连续奋战,抢救原材料、设备、清淤,全力开展生产自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