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巾帼聚力 共抗洪灾 | 旌德县妇联慰问防汛一线

更新时间:2020-07-21 09:13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近期,旌德县防汛形势严峻,为助力防汛工作,支援乡镇做好防汛后勤保障工作,7月中下旬,旌德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分别来到孙村镇、版书镇进行防汛慰问。
  7月12日,县妇联、团县委负责人及县济困助学协会志愿者一行来到孙村镇防汛值班点,为坚守在这里的防汛战士们,送上50箱矿泉水、大瓶消毒液18瓶、小瓶消毒液两箱等慰问品,并对他们连续多日坚守防汛一线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同时嘱咐防汛干部注意和预防洪涝灾害后的传染疾病。随后,县妇联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当地2名贫困女童,并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品,县妇联主席方秀丽详细询问了贫困女童汛期的生活困难和学习困难,鼓励她们积极面对,努力学习,为贫困女童送去“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7月17日,县妇联、团县委及同乐“徽姑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人又来到了版书镇防汛值班点,送去50箱矿泉水和10桶消毒液,让值守在防汛一线的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激励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去。
  目前,防汛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旌德县妇联将发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的作用,发动各界妇女群众,竭尽全力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抗洪抢险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