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市人大视察我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 实施情况

更新时间:2020-08-04 15:5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9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宣城市妇女发展规划》和《宣城市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汇报座谈在宣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市人大视察组全体成员,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妇联、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统计局、市医保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黄敏代表市政府向视察组作全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两个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座谈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指出,本轮“两个规划”实施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通过完善机制,明确责任,跟踪监测,确保了规划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强调,今年是“两个规划”实施收官之年,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力争补缺补差、攻坚克难,力争高标准高质量达标,力争已建民生工程发挥最大效益,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完善优化现有工作机制,打造提升妇女儿童工作示范典型,创建更多工作品牌,谋划一批群众亟需的民生项目,注重培育更多社会公益组织,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会前,市人大视察组一行赴泾县、旌德县,宣城市图书馆、安徽倍发来服饰有限公司、宣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查阅相关工作资料。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