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为“最美巾帼战疫人”授牌

更新时间:2020-08-12 15:19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旌德县妇女姐妹们树立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建立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战贡献力量,近日,县妇联和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宣城市“最美巾帼战疫人”,为巾帼战士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县妇联向“最美巾帼战疫人”转达了市县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慰问,并送上了 “最美巾帼战疫人”荣誉证书和奖牌。县红十字会为“最美巾帼战疫人”送去了抗疫博爱慰问金。
  县妇联负责人表示,在这次疫情中,很多姐妹战斗在抗疫一线,非常辛苦,通过慰问活动,想向她们道一声“辛苦了”,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巾帼女性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