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旌阳镇妇联:爱心暑期携手儿童一起成长

更新时间:2020-08-12 15:26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7
  为更好的关爱儿童成长,守护儿童身心健康,增进邻里互助,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旌德县旌阳镇妇联和关工委携手河东社区“儿童之家”举办了“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 安全度过美好暑期”暨“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服务主题亲子活动。
  上午9时,26组家庭踏着热情的脚步如约而至。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家庭教育志愿者老师就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家长进行了交流。不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缺失,多抽时间用心倾听孩子心声,言传身教给予孩子足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正确的家庭教育为孩子的茁壮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交流结束后,在“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的组织下,开展了用鲜花和树叶制作图画的亲子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一起交流、不断尝试,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不断的将散落的鲜花和树叶拼凑起来。当一件件温馨可爱的小图画作品陆续呈现在眼前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露出了微笑,孩子们也积极思考为自己的作品想好了各具特色的名字和温情感人的故事。
  有坐落在太空和爸爸妈妈一起观察宇宙奥秘的“航天之家”,有哥哥送给妹妹漂亮小裙子让妹妹翩翩起舞的“小天使别墅”,还有希望把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都接回家,一家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快乐之家”……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而逝,两个小时的亲子活动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度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更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搭建邻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