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加油充电!旌德县云乐镇“徽姑娘”农家乐开展劳动技能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20-08-20 17:11 作者:云乐镇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8
  为提升云乐镇“徽姑娘”农家乐(民宿)的经营服务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徽姑娘”农家乐的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19日,云乐镇妇联在镇2020年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点——宽岭六号农家乐开展了新一期“徽姑娘”农家乐技能培训,各村妇联主席、“徽姑娘”农家乐负责人、农家乐就业妇女及周边村贫困户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为农家乐食品安全知识和女性礼仪知识培训,内容涉及菜品提升、服务礼仪、安全卫生、经营管理等方面,从“如何提升菜品”“如何优化服务”“如何做好安全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课程讲解很生动,培训内容很实用,今后将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云乐镇妇联将继续发挥好“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点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发挥资金扶持的女性创业带头人的带动作用,促进贫困妇女就业,引导贫困妇女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