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蔡家桥镇:扬帆中国梦 巾帼义诊行

更新时间:2020-08-20 17:12 作者:蔡家桥镇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9
  为提高广大女性朋友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8月20日上午,旌德县人民医院外科护理组前往蔡家桥镇凡村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在凡村村委会门口,设立义诊咨询服务台,为村内的女性朋友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受到村内妇女朋友的一致欢迎。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
  整个义诊过程中,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生们冒着高温酷暑,逐一详细解答村民疑问,同时向村民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切实让村民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边缘户黄学莲说:“镇里这次开展的义诊活动真好,还有县医院的专家坐诊,不用去医院排队挂号,在家门口就能体检,这种贴心的上门服务,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
  此次巾帼义诊活动,累计接诊病人30余人次,其中贫困户10人。受到广大女性的热烈欢迎。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村居妇女的健康水平,使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辖区妇女提供更为便捷的优质服务,充分展示新时代的女性风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