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兴隆镇妇联开展“法律进乡村,服务到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0-08-20 17:13 作者:兴隆镇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3
  近日,旌德县兴隆镇妇联、司法所、综治中心结合文化站“送电影下乡”活动,在大礼村法治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法律进乡村,服务到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
  活动中,镇村妇联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材料、接受咨询、解难答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民法典》《婚姻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特别向妇女群众关心的家庭纠纷、婚姻财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同时,还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在遇到家庭纠纷等问题时积极向镇村妇联组织说明,我们会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合理高效地解决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0余人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