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走进飞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更新时间:2020-08-24 16:3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3
8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展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飞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湖滨村妇联执委卫阳群做宣讲,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脱贫攻坚给贫困户带来的显著变化,讲述了王村村的贫困户杨正东通过流转土地大面积种植小麦和水稻,并先后置办各种农业生产用具,基本实现农业机械化,成功完成了自己从“贫困户”到“种粮大户”的完美蝶变。二是防汛抗洪先进事迹典型案例,讲述了十几天圩埂上的日晒雨淋,雨里来、泥里去,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荣智由原本四口家里最白的,变成了最黑的那位,在完成自己埂段任务的同时,潘荣智还要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遵守防汛抗洪工作纪律的督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