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开展“优爱计划”扶贫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更新时间:2020-09-27 11:10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0
  9月16日上午,由旌德宝贝驿站母婴连锁和佳贝艾特奶粉厂家主办、县扶贫局和县妇联协办,一场“优爱计划”扶贫公益爱心捐赠活动温情启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向来自全县30户婴幼儿贫困户家庭赠送了价值5.6万元的进口奶粉和保温水壶等爱心物资,平均每个孩子获赠价值约1800元的四罐奶粉和保温水壶。
  旌德宝贝驿站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自身举动改善和提升贫困户孩子营养水平,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县扶贫局和县妇联也呼吁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人士能够加入到扶贫济困行动中,为脱贫攻坚助力鼓劲,让贫困户家庭的孩子们与其他家庭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自2016年至今,旌德宝贝驿站母婴连锁已累计向全县近300户贫困家庭的孩子捐赠了价值约30万元的奶粉、玩具、辅食和婴童用品等物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