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举办“巾帼带货、直播助农”电商网红 直播大赛

更新时间:2020-10-13 10:01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8
  为提升妇女就业创业能力, 9月19日,旌德县成功举办“巾帼带货、直播助农”首届电商网红直播大赛,来自全县10名各行各业的巾帼直播达人参赛,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家乡的农特产品寻找销路,助力消费扶贫。
  旌德县妇联根据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决战年”活动要求,联合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旌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中国电信旌德分公司共同举办首届电商网红直播大赛活动。活动通过宣传发动、报名审核、点赞排名、赛前培训、产品挑选等20天的精心筹备,来自全县10名各行各业的直播达人走进直播间,开启县妇联“巾帼带货、直播助农”新模式,为从全县农民合作社、巾帼扶贫基地中精选出10种具有旌德县特色的好货真品代言。
  直播间气氛活跃,直播产品实惠的价格和优良的品质,倍受网友们的青睐,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和下单购买,近6小时的直播期间,现场订出订单100多单,直播现场销售金额1.2万元,点赞量达14.1万。经过一整天的直播带货PK,并通过直播人气、下单率、产品讲解和应变能力等方面的评比,大赛最终评选出旌德女性电商网红十强,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评选了1名“最佳人气奖”。
  参与直播的巾帼网红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巾帼带货、直播助农”电商网红大赛为家乡农特产品的销售带来了新契机, 依托妇联组织不仅进行线上产品推广,还搭建了本地产品与广大妇女的桥梁与纽带,在撬动内需的同时,提振群众和基层的信心。
  近年来,旌德县妇联大力顺应经济需求和消费理念更新变化以及电商新兴业态发展,搭建各类服务平台,组织开展线上线下销售对接活动,此次直播大赛活动旌德县妇联充分发挥各类创业女性、巾帼志愿者等的代言作用,参与直播带货,通过网络平台直播带货,实现巾帼电商与助农带货的有机结合,将旌德好产品推向全国各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