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爱岗敬业、热心助人的妇联主席潘南

更新时间:2020-12-03 09:27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0
宣城市旌德县白地镇洪川村位于旌德县与黄山交界的一个风景秀丽的小山村,距离镇政府7.5公里。辖庄坞、芮家、吕家三个自然村,共分为7个村民组。目前洪川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 15 户 43人,经过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不懈努力。于2014年脱贫4户、2015年脱贫5户、2016年脱贫6户,实现100%脱贫,达到“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要求,各户家庭条件均有改善。
繁杂的扶贫工作离不开“两委”班子的助力,尤其是村妇联主席潘南,在完成自己分管的工作之余,乐于助人的她主动协助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跑前跑后、走门上户、宣传政策、了解家里小孩所需,及时解决问题,她最关心洪川村的孩子们,她创办的“儿童之家”是全村儿童最喜欢去的地方,热爱微笑的她走在哪里,哪里就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村里哪个贫困户家有小孩上学,她全记在心上,第一时间帮助申请教育资助并登门送上,还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辅导贫困户家小孩写作业,由于工作出色,村里的老老少少谈起这个“90后”的年轻妇联主席无不拍手称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