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宪法知识”问答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04 10:3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7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宪法知识”问答活动
     为在辖区内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安徽省郎溪县建平镇文昌社区妇联组织志愿者组织开展“宪法知识”问答活动。
     问答活动主要以“问答小纸条”的形式向居民提出问题,向现场居民普及和解答有关宪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并对宪法中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简明扼要而又清晰的讲解,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遵守宪法的观念和意识,对社区居民提高法律意识,涵养法治精神,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昌社区徐秀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