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0-12-30 10:1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2月23日,宣城市妇联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组宣部长以及95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部分乡村执委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霖主持会议。
 
    会上,袁团长的精彩讲课,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袁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精准详实的内容,从准确把握决胜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的阐述和系统的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就怎样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会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笃信笃行。
 
    彪主席强调,此次辅导报告会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和省妇联推深做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髓要义;二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县市区妇联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紧密联系妇联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目标任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