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巧做“加减乘除”,妇联改革迸活力

更新时间:2021-01-04 18:58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旌德县妇联紧紧围绕妇联改革“破难”命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巧用“加减乘除”法,着力破难点疏堵点,激发组织建设新活力。
一是在创新工作上做“加法”。建立健全妇联工作“6+X”工作机制,利用“妇女之家”“妇女微家”平台,调动妇联执委做好妇女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二是在改进作风上做“减法”。落实“强三性去四化”,建立妇联执委联系妇女群众制度,开展“建网”“建群”,从“面对面”到“点对点”,密切与妇女群众联系。
三是在组织覆盖上做“乘法”。秉承“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原则,加快“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构建立体化、多层面的组织体系。
四是在解决问题上做“除法”。争取县领导重视支持,成立党组,选优配强专兼挂相结合的领导班子;从乡镇选调优秀妇联主席到县妇联挂职,配备基层特定岗位1个;及时调整妇联执委,充实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